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錐月(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錐月(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告訴她,還有康復的希望,這才使熙元的心漸漸平息下來。可是,她現在無論如何也挽回不了以前的如花似玉、沉魚落雁,只能變成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了。她心裡很可惜。雖然如此,她還是每天開開朗朗的,是因為不想看見母親臉上又積起了愁雲。 

  醫院了的生活枯燥乏味,就這麼過了一個月。她多想像鳥兒自由的翱翔。於是有一天,熙元光着腳丫子溜出了病房。地上冰涼涼的,這不禁讓她幼小的心又泛起了一絲漣漪,她又想到了被狗咬的那一幕,簡直不寒而慄。轉角時,熙元發現了媽媽和醫生在說些什麼,她就“埋伏”在那兒,側耳細聽。 

  “醫生,我女兒有希望康復嗎?”“這個……現在還沒確定,得看她的身體情況了。不過,恢復以前的樣子,是絕對不可能的了。”“那麼,希望您別告訴她,謝了。”熙元的鼻子酸酸的,下意識摸了一下臉,嗚咽着跑開了,腳步“咚咚咚”的,很是沉重。媽媽一驚,一邊小跑,一邊帶着哭腔說:“是熙元嗎?媽媽對不起你,你別走!”熙元跑到了醫院外的草地,抱腿痛哭。這讓媽媽心都碎了,默默的,把她扶回了病房。 

  “兒呀,既然醫生說沒救了,再說我支付不起醫藥費了,咱就回去吧。以後好好勞作,總會康復的。”“我不信,不信……”熙元說。媽媽嘆了一口氣,走了。 

  第二天,醫生就把熙元的紗布揭了。她看到了鏡子中的自己,滿臉疤子,她傷心極了,跟着媽媽回到了老家。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寒錐月(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錐月(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