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 

  我記得羅丹曾經說過:“生活中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沒的眼睛。”美到處都有,我們要用我們的眼睛去發現美。 

  有一天,我失魂落魄的走到森林裡,看見了山裡的一切。我熱情的跟他們打招呼:你好!高大挺拔的榕樹!你為什麼長那麼高呢?榕樹說:“我長這麼高,目的是為了幫我我身邊的夥伴遮風擋雨,和在夏天的時候為人們可以在我的腳下乘涼;冬天的時候為人們遮住冬天的嚴寒啊!” 

  你好!活蹦亂跳的魚兒!你為什麼要給我們人類吃呢?你這麼美麗,你們可以繼續活下去啊!魚兒說:“我給人類吃,這,我是自願的。因為我的身上有着很多營養,正好可以補足人的營養。如果我不給人類吃,老了,也是要死的,死後又不能造福人類。” 

  你好!彎彎的古橋!你為什麼要長在這裡呢?你長在這裡,你要弓着腰,好辛苦的!你還是不要了吧!古橋說:“我長在這裡是為了人類過對岸方便,我弓着腰不要緊只要我能造福人類,我就不怕辛苦,怎麼我也熬得過。” 

  …… 

  還有一天,天正下着大雨,我再去學校的途中,路過花壇,我居然看到了,一朵嬌嫩的小花正與暴風雨作鬥爭。它不惜犧牲自己的身命,去保護身邊的花兒,小草。我哭了,居然連花兒都有美。 

  這就是美,是我所觀察到的美。美就是這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