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有這樣一種人,每天晚上都站在門口,焦急地尋覓着同一個身影;日日夜夜為你操勞,縫補衣物,料理家務;含辛茹苦地把你養大,卻還要時不時聽你的抱怨、不滿。她——就是母親。 

  沒有人願意做不平等的交易,而世上卻有一種不平等的交易,偉大而無私,令人可敬。她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甚至捨棄自己的生命,而你給她的,卻聊勝於無。這種交易的名稱叫“母愛”。 

  這個星期六,我和母親又吵架了。母親因為嫌票價太貴,而沒讓我去聽音樂會,我不是心胸很寬闊的人,我因為沒能聽到,而沉默不語,用行動發泄着我的不滿。正當母親載着我沿着一輛輛汽車邊騎着單車時,突然旁邊的車門一開,我被推得差點從單車上摔下來,母親卻急忙扶着我,直罵那個司機不看車。我被這一舉動嚇住了,也頓時清醒了。陡然覺得自己的舉動是多麼愚蠢。事後,我主動和母親和好了。 

  每一個母親都註定要為孩子操勞一生,每一個孩子都沒有任何理由能責怪母親。母親和孩子之間永遠系著一條繩,它們無形無色,卻比任何一條繩子都要堅實,都要牢固。永遠不要把痛苦發泄在母親身上,她是我們上輩子修來的福。

您正在瀏覽: 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