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圓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7月13號!這一天的結果終於盼來了,它標誌着我國13億人民的申奧夢想實現了。

  這幾天,我們一家人總是談論着申奧這個話題,它幾乎成了我們的家常便飯。下午,我們一家人和往常一樣又談論起來。雖然每次在談論中,我極少發言,但也從中知道了申辦2008年的城市有中國的北京、法國的巴黎、日本的大阪、加拿大的多倫多,還有土耳其的伊斯坦布爾,而最為看好的就是我們中國的北京以及加拿大的多倫多。晚飯過後,我們一家人就守在電視機前。在第一輪的投票前,各國的申奧大使起來發言。我們的副總理李嵐清演講了一口流利的英語,從他的演講中我看出了這次我們中國申奧的決心和希望。第一輪的選舉結果出來了,大阪這個城市已被淘汰,不用說,作為中國人,我心裡不知有多高興。

  到了關鍵的第二輪投票時,我們全家人緊張望着電視,望着電視中每個人的一舉一動。選舉結果終於出來了,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先生髮言。雖然我並不清楚他說的內容是什麼,可當他說出生硬而又熟悉的“北京”時,在場的我國代表歡呼起來。我已經知道我們的申奧夢想實現了,我一邊歡呼一邊跳了起來,全家人也是笑了起來。“我們贏了!”外面突然響起了陣陣鞭炮聲,多麼激動人心的一刻啊!接着電視上出現了我國各地歡慶的場面,有的人竟然高興得流下了眼淚,笑聲、歡呼聲連成一片。北京終於不負眾望,實現了中國人民盼望已久的夢想。

  這次,中國北京能夠取得申辦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權,我們為此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驕傲。2008年奧運會,我們將齊心協力把它辦得更加宏大。

  六年級:請問2012

您正在瀏覽: 圓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