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年圓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年圓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中華人民期盼了百年的奧運之夢,終於在我們的首都實現了。而今日奧運會主要的開幕式在北京的鳥巢拉開了序幕。 

  精彩的文藝節目包含了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歷史精華。表現了中華民族燦爛文化從古代到現代的變化,開始是竹簡,表現了中國最早的文化開始了!然後是絲綢之路,演員在音樂的伴奏下翩翩起舞,大海航行時的絲綢之路是中國和外國溝通的唯一渠道,划船的演員翻江倒海猶如一條巨龍。接着朗朗和一位小女孩演奏鋼琴。有四大發明,戲劇,女子十二樂法……還有中國武術界主要一拳法——太極拳。 

  各國代表隊入場了,一開始是希臘,希臘是奧林匹克的發源地。經過200多個國家,中國隊入場,舉旗手是姚明浩浩蕩蕩的隊伍,鬥志高昂的運動員收到全場觀眾的熱烈歡迎。已傳遞了二百多個國家的奧林匹克火炬傳到“體操王子”李寧手中,他圍着鳥巢繞了一圈,點燃主火炬台。 

  一個百年之夢就在這時實現,這紅紅的聖火能鼓勵中國人獲得金牌,讓我們高喊:“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您正在瀏覽: 百年圓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年圓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