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百年圓夢在今朝》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百年圓夢在今朝》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百年圓夢在今朝》有感 

  這篇文主要寫了中國航天事業的事情。 

  2003年10月,是一個見證歷史的月份,在這個月的15日,中國首次發射載人飛船,在環球14周之後,成功返回陸地,這證明中國航天事業有了進一步的發展。 

  航天事業的發展,少不了建設人員的功勞。他們夜以繼日地工作着,有的甚至把床鋪也搬到了工地上。他們的工作是艱巨的,只要有一小點疏忽,哪怕是一個小數點,就會導致全部失敗。他們的工作使有些人積勞成疾,幾次住院;使有些人還年輕就有了白頭髮......為了中國航天事業的發展,他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啊! 

  飛天很早就成了我們的夢,為了這個夢,犧牲多少科學愛好者。從夢到第一顆衛星到神舟五號載人飛船發射,多少年的時間,又凝結了多少炎黃子孫的心血。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向世界證明了中國的實力,證明了我們不是以前的“東亞病夫”,我們有我們的實力,而且並不比他們差。 

  我們作為一名少先隊員,總有一天,我們要繼承輩們的心血,我們一定不能停止前進,我們要努力學習,讓中國有一個飛騰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讀《百年圓夢在今朝》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百年圓夢在今朝》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