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圓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歡迎你,像音樂感動你,讓我們都加油去超越自己;北京歡迎你,有夢想誰都了不起,有勇氣就會有奇迹;北京歡迎你,為你開天闢地,流動中的魅力充滿着朝氣;北京歡迎你,在太陽下分享呼吸,在黃土地刷新成績”。7月29日,當這首《北京歡迎你》在中央電視台一號演播廳響起的時候,我正和同學們在那裡參加“百年圓夢迎奧運文藝晚會”的演出。所有觀眾都和演員一起群情振奮地演唱着,我看見同學們臉上都掛滿了喜悅的笑容。那一天,離北京奧運會開幕只有十天了,奧運會就要如期召開了。大家都在熱切地盼望着,滿懷信心地等待着。我們用晚會上精彩的歌舞向全世界宣布:我們中國準備好了,我們北京準備好了。那一刻,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汶川大地震。

其實,不只是災區的小朋友,全國的小朋友都在迎接奧運和抗震救災中學會了做負責任的孩子,大連一個小夥伴說得好:管住我的嘴,不隨地吐痰;管住我的手,不亂扔垃圾;管住我的腳,不踐踏草坪。這同樣也是一種責任,責任感就是在生活中一點一滴地形成的。我們年齡還小,很多大人能做的事情我們還做不了,但是,只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家裡的事情幫着做,大家的事情搶着做,我們就是在盡自己的一份責任。

溫家寶爺爺給災區的小朋友們在黑板上寫了四個字:“多難興邦”。我問爸爸是什麼意思,爸爸說:不經風雨怎麼能見彩虹!我相信,儘管經過了這麼多磨難,但是我們有十幾億負責任的中國人民,北京奧運會一定能夠如期圓滿召開,一百年前張伯苓老爺爺提出的“奧運三問”的夢想一定能夠在我們偉大祖國的首都北京實現。現在北京的天更藍了,水更清了,草更綠了,花叢中鳥語花香,天空中更是天高雲淡,再也看不見翩翩起舞的塑料袋了。奧運會快些來吧,我希望中國的運動員叔叔阿姨們多拿金牌,為國爭光!我也希望全世界的運動員都能在北京圓夢!讓我們一起來分享同一個世界的同一個夢想,百年圓夢,圓夢北京!

您正在瀏覽: 圓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