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圓夢2008》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夢2008》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圓夢2008》觀后感 

  從演播室出來,我心潮澎湃,記錄片的一幕幕不停地在我眼前閃過,那是一個13億人都不會忘記的日子—2001年7月13日。那一夜,當國際奧委會主席撒馬蘭奇在莫斯科高聲宣讀“Beijing,Chi-na”的時候,聲音的電波從莫斯科會場傳遍長城內外,天山南北,長江兩岸……到達神州大地的每一個角落,中華大地上下沸騰,華夏兒女忘情歡呼。 

  一百多年前,參加奧運還是一個夢想。南開大學的同學們發起了奧運三問。一.中國什麼時候能夠派運動員去參加奧運會?二.我們的運動員什麼時候能夠得到一塊奧運金牌?三.我們國家什麼時候能夠舉辦奧運會?前兩問在1932年和1984年被劉長春和許海峰迴答。2008年,我們終於回答了這奧運三問。 

  在比賽上,我運動員發揮出色,我國運動員張怡寧取得了乒乓球女子單打金牌,我國運動員劉春紅6次試舉,5次打破世界紀錄……不僅我國運動員發揮出色,外國運動員也取得了不少成就,飛魚菲爾普斯在水立方中圓了他的8金夢想,博爾特打破了3項世界紀錄,並在他生日那天登上領獎台,此時,全場齊聲為他唱起了生日歌……在這16個日日夜夜中,我真正明白了超越無止境,夢想無止境。經過了運動員們的努力,獲得了51枚金牌穩居金牌第一。我們獲得的金、銀、銅牌加在一起,剛好一百枚,正寓意着我們的百年奧運之夢。 

  運動員們那堅持不懈的精神,為建設祖國出一份力。 

  指導老師:暢巨秀

您正在瀏覽: 《圓夢2008》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夢2008》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