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圓夢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圓夢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 們 圓 了 

2008年8月8日,全球矚目的第29屆北京奧運會在中國的主體育場“鳥巢”,盛裝開幕。 

回想起100年前的天津媒體刊登的一篇文章上的三個問號概括了13億中國人的夢想:中國什麼時候才能派出一位選手參加奧運會?中國什麼時候才能派出一個代表團參加奧運會?中國什麼時候才能舉辦奧運會?1984年8月29日,中國射擊選手許海峰在美國洛杉磯奧運會上頑強拼搏,以五百六十六環的成績一舉奪得金牌,實現中國歷史上金牌“零”的突破 。同樣,在這屆美國洛杉磯奧運會上派出了一個宏大的代表團參加奧運會,並以15枚金牌,列金牌總數第四。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會盛大開幕,終於實現中國人的百年夢想,也實現了13億中國人的三個願望。 

隨着北京奧運會開幕上八歲小女孩林妙可用嘹亮的歌聲唱響《歌唱祖國》時,中國再一次證明了自己不是“東亞病夫”,特別是在奧運會比賽中,中國奧運健兒用嬌健的身姿和熟練的技能,奪得了一枚又一枚的獎牌,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驕人戰績,讓鮮艷的五星紅旗一次又一次飄揚在奧運賽場的上空,我被一次又一次的感動着,一枚枚獎牌的背後凝聚了奮鬥的淚水和汗水,同時也凝聚了13億中國人的力量。 

100年來,一步一個腳印,我們中國人以勝不驕敗不餒的良好心態在不斷的進步,在不斷的強大,在證明着我們已不再是“東亞病夫”,我們也不懼怕強敵,我們正在用實際行動向世界人民證實“我們也是世界比較強的國家。” 

一次次的事實說明了中國人的百年夢想終於實現,幾代人的汗水也沒付諸東流!但是“夢圓了”不等於終結,我們還要不斷努力,使我國成為真正的體育強國。

您正在瀏覽: 我們圓夢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圓夢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