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圓夢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夢的“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品茶,我醉在茶香里;品書,我醉在書香里;品夢,我醉在夢鄉里。夢是心靈的思想,是我們的秘密真情,青春的夢想,是未來的真實的投影,人的一生就是這樣,先把人生變成一個科學的夢,然後再把夢變成現實。 

  在這個繽紛多彩,變幻無常的夢的季節里,我們做着各種各樣的美夢,人不僅在做夢,還在圓夢,我的夢不特別,但是在我心中卻是獨一無二的...... 

  如果黑板就是浩淼的大海,那麼,老師便是海上的水手。鈴聲響起那刻,你用教職工鞭作漿,划動那船隻般泊在港口的課本。課桌上,那難題堆放,猶如暗礁一樣布列,你手勢生動如一隻飛翔的鳥,在講台上揮一條優美弧線——船隻穿過……天空飄不來一片雲,猶如你亮堂堂的心,一派高遠。我的夢想是做一名優秀的教師,給予同學們知識,教育學生們做人的態度,“鈴鈴”一聲脆耳的從教室的走廊里響起,她身着一身便衣,手裡拿着一本教科書,面帶微笑,上課時,她是我們學習上的“良師”;下課時,她是我們是身邊的“夥伴”。 

  我夢想是當一名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好老師”,青春的夢想,是未來的真實的投影。即使現在的我沒有那麼優秀,但是我有一顆上進的“心”,我相信在不久的未來,心中的那個願望,也會實現....... 

  有人說,當一個人仰望浩瀚的星空時,她是寂寞的人,不是的,她是在尋找自己的夢,星羅棋布的空中,也許有一顆星星,是我的夢啊! 

  風依舊是如此, 

  毛骨悚然。 

  月依舊是如此, 

  淡雅瀰漫。 

  夢依舊是如此, 

  遙不可及。 

  圓夢的“心”,依舊是在追逐,尋找,等待.......“心”多少次的傷痛,也只是過去,只是划痕,但記憶卻如此清晰,圓夢的“心”啊!何時才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圓夢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夢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