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年圓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年圓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這一晚是全中國實現百年夢想的一晚. 

  首先場地上由2008名打擊樂手組成的缶陣讓人記憶非常深刻,尤其是在倒計時的時候,讓人震撼其名.最後10秒,缶陣的擊打節奏激烈,雷聲轟鳴.缶面上連續閃出巨大的10,9,8,7,6,5,4,3,2,1等字樣,與畫面相配. 

  國家體育場焰火燃放陣地:頂部燃放點287個,頂部紅閃燃放點1462個,中心區陣地27個.頂部11456發,中心區8428發.焰火在高空綻放,整個體育場如盛開的花朵. 

  29個巨大的腳印,沿北京的中軸路向奧運會主會場走來,象徵著29屆奧運會的歷史足跡.腳印由焰火組成,代表着中國古代的四大發明之一火藥的發明.由焰火組成的腳印穿過天安門廣場,一路向北,朝主會場走來.巨大的腳印化作漫天繁星飄落,聚攏成閃閃發光的夢幻五環.天上飄下來仙女,她們的名字叫飛天. 

  畫卷表現了中國歷史文化的起源和發展.五幅中國長卷畫,配以演員的古典舞,再現了古代中國禮樂之邦的盛世氣象.活字表演精彩紛呈,這是孔子的三千弟子.演員們吟誦着<<論語>>中的名句,四海之內,皆兄弟也。 

  無垠的月光,浪漫的旋律,古老的畫卷在新時代延展,寓意今天的生活更加幸福和諧。鋼琴家和孩子彈奏出浪漫的旋律,迎來了嶄新的時代。太極的表演體現了傳統與未來的交融,表現了人與大自然和諧相處,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主題歌的演唱和全世界孩子的笑臉,表現了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主題。來自五大洲的樂隊開始登場。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為夢想,千里行,相會在北京。來吧,朋友,伸出你的手,我和你,心連心,永遠一家人。 

  點燃聖火的時刻到了,經過幾棒的傳遞,火炬傳到了主火炬手,體操王子李寧的手上。李寧緩緩在空中升起,舉火炬繞場一周,最終主火炬塔被點燃,主火炬熊熊燃燒。 

  北京加油,奧運加油,為中國成功舉辦29屆奧運會而喝彩!

您正在瀏覽: 百年圓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年圓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