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叫小明。他又高又胖,他的臉是大的,耳朵是小的,嘴很大。他非常愛玩,還非常貪吃。他喜歡樂於助人。

  記得有一次,小明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位老奶奶被一輛自行車給撞倒了。那位撞倒老奶奶的小男生看見他把老奶奶給撞到了,就急忙地逃跑了。這時,小明突然跑了過去,把老奶奶扶到椅子上坐着,然後就急忙地跑到超市去買水,還有麵包給老奶奶吃。老奶奶喝了水,吃了麵包后,老奶奶對小明說:“謝謝你,小夥子,多虧你把我扶了起來,不然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小明聽了老奶奶的話,對老奶奶說:“不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說完,小明看見了老奶奶的腳扭傷了。就對老奶奶說:“老奶奶,你的腳扭傷了,我送你回家吧。”老奶奶說:“好,謝謝你小夥子。”說完,小明就扶着老奶奶回家了。到了老奶奶家,老奶奶對小明說:“謝謝你,小夥子。你真是一個好人。”小明聽了老奶奶的話后,高興的回家了。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很貪吃、很愛玩,還很樂於助人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