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境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境變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經常到阿姨家玩耍。阿姨家並不大,70多平方米的房子,兩個沒有裝修過的房間。廚房更是簡陋,牆上黑乎乎的一片。只有地面是老舊的大理石鋪成的。還有一個16寸大的黑白電視。但阿姨從來不對我節省,給我買好吃的,好玩的……過年時還三百三百地給我。所以我最喜歡阿姨呢!我還想長大以後,給他們造一個超級大房子,讓他們住得舒服一點。 

   四年沒回去看看我阿姨呢!媽媽決定帶我去阿姨家。沿路上,我看見了許多高樓大廈,以前的平房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來到阿姨家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70平方米的房子變成了185平方米的大房子。3台24寸的彩色電視機依次擺在卧室和客廳里。以前破舊的碗筷變成了豪華的餐具。地板已是品質優良的紅木。 

   阿姨看到我們十分高興,連忙下廚給我做了一頓豐盛的晚餐。以前那個還在阿姨懷裡喝奶的小寶寶,現在已是一位讀書郎。短短的4年裡,阿姨從農村搬到城市,由家庭生活水平差到小康水平。 

   這一切的一切都歸功於我們偉大的祖國,是黨的政策讓人民過上好日子! 

您正在瀏覽: 家境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境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