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子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溫哥華的大街上,鴨媽媽帶着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在漫步,突然幾隻小鴨子落人了下水道中,情急之下鴨媽媽找來了巡警,救出了下水道里的小鴨子。 

  事情是這樣的,在加拿大有一群厭倦了鴨圈無所事事的生活的鴨子,當起了旅行鴨子。有一天鴨媽媽說:“孩子們今天我們去溫哥華去玩好嗎?”孩子們異口同聲的說:“好~~”可它們卻不知道這一路的艱辛跟着媽媽上路了。在一路上它們風餐露宿,歷盡千辛,但在這一路上它們看到了在狹小的鴨圈裡看不到許多東西,它們覺得雖然做旅行鴨子累些但是比成天吃喝玩樂的家鴨好,而且自己還不用被殺了吃掉,真快活! 

  終於它們來到了夢寐以求的溫哥華,城市就是城市,它們看到了平生看到的最繁華的情景,到處高樓聳立,一輛輛汽?飛馳在寬闊的馬路上,有幾隻小鴨子只顧着看風景,卻不知道自己正走向危險,突然這幾隻小鴨子“隱身”了,鴨媽媽回過頭來發現,小鴨子掉進了下水道,連忙跑過去看,在急速的水中小鴨子用稚嫩的嘴咬住了一根施工留下鋼筋,鴨媽媽知道在這種急速的水中救小鴨子憑自己跟本不能辦到的,毅然下水只會葬送了自己和孩子,怎麼辦呢?鴨媽媽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就在這時侯,鴨媽媽想起了警察。它連跑帶滾跑到了巡警那,並把巡警帶到了“出事地點”巡警看了跳下去把快要被沖走的小鴨子救了起來。 

  這群鴨子在人們的注視下漸行漸遠了。 

  完

您正在瀏覽: 鴨子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