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兔子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兔子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隻驕傲的兔子,在整個森林裡都出名了。大家都不敢靠近它,生怕一個不留神把它那潔白的,漂亮的毛給弄髒了。大家都敬而遠之。

  有一天,小熊,小松鼠還有小烏龜在草坪上踢球,玩得可開心啦!小兔子因為沒有朋友,一個人感到很孤單,它每天東逛逛,西蕩蕩,覺得無聊極了。每當,它要靠近小動物們的時候,小動物們總是說:“哦!小兔子,對不起,我不能陪你玩,我沒有你那麼漂亮的毛,等一下會把你的毛弄髒了的。”小兔子,聽了以後,也覺得是有道理的。便一個人走開了。可日子久了,它覺得沒有夥伴一起玩,是件多麼痛苦的事情。這不,它看到小熊,小松鼠還有小烏龜在玩耍,它們是玩得那麼開心,它也很想和他們一起玩。可是,他們都不搭理它,它很傷心。這時候 ,小熊走過來,安慰小兔子說:“小兔子,其實,大家是願意和你做朋友的,只不過是你太驕傲了,我們都不敢和你打交道了。”小兔子,終於明白了,原來是自己太自以為是了。於是,它向小動物們道了歉,保證以後再也不驕傲了。

  於是,小兔子又和小動物們在森林裡又快樂的嬉戲。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兔子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兔子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