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鴨子小白虎失蹤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小白虎失蹤記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鴨子是一個玩具手偶,可愛極了。它有大大的腦袋,小小的嘴巴,圓圓的身體。小白虎不是手偶,是個普通的絨布玩具,也很可愛。我特別特別喜歡它們。 

  自從回到老家之後,我一直都想念着它們。當我從老家回來,就發現它們不見了。我想,可能是它們不想呆在這個家裡。因為那麼多天我不在家,它們很寂寞,所以去闖蕩新世界了。 

  它們失蹤之後,我一直都很傷心,做夢都在想它們。然後,我決定,這兩天認真地在家裡找它們。一定要找到它們。如果找不到的話…… 

  想到這裡,我一邊哭泣一邊說:“媽媽,真是很難過的。因為我一說到這個,我就想哭。” 

  (媽媽的話:慚愧!沒有想到,小玩具找不到,竟然給孩子的心理造成了這麼痛苦的影響,被我一直以來給忽略了。現在,我要和孩子一起,要把家裡翻個遍!) 

  雖然媽媽給了我很多安慰,可是我的心裡就是平靜不下來。 

  (媽媽的話:更加慚愧,我沒有給過雨點什麼安慰,以後要認真地體會孩子的心情,關心孩子的心理。) 

  後來,我和媽媽找了一遍,真得沒有找到。媽媽要安慰我,我說:“不說了,說不下去了。好想讓小鴨子小白虎快點回來。” 

  我的好朋友,你們到底在哪裡呀?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小白虎失蹤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小白虎失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