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環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環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奧運環保 

  2008,一個多麼普通的數,可是,就是這4個普通的數字,讓13億華夏兒女熱血沸騰。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因為第29屆奧運會要在北京舉行!這時,北京會以主人的身份來迎接客人。 

  奧運會,要辦到人文奧運、綠色奧運、科技奧運。然而綠色奧運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隨手扔垃圾,你會認為為什麼不能隨便扔垃圾?因為環保;為什麼要把可回收垃圾扔在可回收垃圾箱里,不可回收垃圾扔在不可回收垃圾箱里?因為環保;當你隨地亂扔垃圾時,別人會用異樣的眼光看你,為什麼?還是因為環保。 

  我們應該把自己的垃圾扔進可回收垃圾箱和 不可回收垃圾箱 

  ,盡量管好自己的手,不要讓它亂仍垃圾。 

  但是我們在管好自己的同時,也要管好其他人。 

  要積極地告訴別人不要亂仍垃圾,不要讓他們隨地吐痰,不要用塑料袋,不要亂折花草。 

  當然這些我們自己也要做到。還有不要用一次性筷子,要不然那樣會減少許多樹木。 

  讓我們為環保奧運做貢獻吧! 

  指導老師:李紅英

您正在瀏覽: 奧運環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