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我的朋友,要學會珍惜;書是我的朋友,要學會理解;心情是我的朋友,要學會體會!我不懂得理解、珍惜、體會,然而,我和她卻因而消失在了茫茫的煙雨中,從此隔了一道隱形的牆……

  ??題記

  曾經有一塊名叫“悔”的貝殼在我的心裡劃了重重的一刀,擱得我的心好痛好痛,那個傷疤好深好深,至今還是那麼清晰,那麼……

  我和她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在上學的路上總是手牽手,肩搭肩,高高興興地走在路上。路過的人總是悄悄地說:“這對姐妹兩真和睦。”我們只是笑了笑就走了。

  我和她是在巷子里長大的,巷子里有我們深深的腳印。

  一天,我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手裡拿着一包零食,或許是我的零食太有吸引力了,她伸手便抓了一大把,我把她的手按住,毫不猶豫的地說:“你以為你是誰啊,那麼隨便。”或許是我說的話太重了,傷了她,她把手甩開,說:“不給就不給咯,誰稀罕!”說完便轉身走了,我開始以為她只是在開玩笑,便沒有太在意。但是在那裡愣了許久,才意識到:她或許真的生氣了。這是天空打了一個響雷,敲得我的頭好痛好痛,老天是在教訓我嗎?

  第二天,我主動上前跟她打招呼,她竟然找借口把我支開了,還推了我重重一把,我當時又傻了,在那裡

  停了好久好久……這時,天空也不作美,下起了傾盆大雨,難道老天也在為我流淚嗎?

  我真後悔當時真不應該說那句話,讓兩句重重的厲言結束了一段美好的友誼,值得嗎?之後,她搬了家,不再正眼看過我,也沒有當初那對人人羨慕的“姐妹”了。一份真摯的友誼消失在了茫茫的雨季中,化為那渺茫的烏泥……

  人們總是在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就像我,等說了不應該說的話,失去了朋友,才知道那些話不應該說,才知道失去一個知己的痛苦,我多麼想時間就在那一刻停止,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夠帶走一切!

您正在瀏覽: 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