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四年五班

  李遠航 

  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時侯非常有趣的事。 

  一天,我去爺爺家去玩,看到一大片玉米地,爺爺對我說:“過幾天,玉米熟了,你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玉米了。”我高興地又蹦又跳。爺爺每天給玉米澆水、施肥。過了幾天,玉米還是沒有成熟,我非常着急。我就想:爺爺每天都給玉米澆水和施肥,為什麼玉米還是沒有長大呢?是不是水和肥料都被葉子給吸收了呢?我想:如果把葉子拔下去,玉米很快就成熟了。 

  所以,我趁爺爺不在家的時候,就把所有玉米的葉子一片一片地拔下來了。等爺爺回來的時候,給他一個驚喜。爺爺回來了,看到園子里玉米的葉子都被拔光了,氣得火冒三丈,問我:“是誰拔的?”我說:“是我拔的。因為葉子把水和肥料吸收了。”爺爺說:“葉子是幫玉米玉米製造養分的,沒有葉子 ,玉米就不能成熟了。”我聽了以後,恍然大悟。 

  雖然這件事過去很久了,但我還是記憶猶新。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