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晴空萬里,天高雲淡。我和哥哥來到院子里玩。 

  突然,我們發現了兩根又細又長的棒子,一人撿了一根,拿這些棒子怎麼玩呢?“我們用這些棒子做自己想要的東西,可不能重複別人的”我建議道。“好!”哥哥同意了。 

  我苦苦地思索,用這用這根棒子做個什麼好玩的東西?突然,我眼前一亮,哇,屋頂上千絲萬縷的藤蔓可以用來玩的。我迅速地拉下兩根。把藤蔓的一端拴在棒子上,再用鐵絲折彎做“魚鉤”,把“魚鉤”拴在藤蔓的另一端。一根“魚桿”做好了。這時我看看哥哥做的什麼東西,呀,他也在做“魚桿”。可和我做的不太一樣,他先把鐵絲一根一根接起來,把鐵絲一頭拴在棒子上,另一頭折彎直接當魚鉤。他的鐵絲魚桿可沒有我的藤蔓魚桿軟哦。 

  “我們接下來玩什麼?”哥哥問道。我四處張望,發現了一個鋪滿葉子的小水池。“有了,我們就釣葉子魚兒吧。”我慢吞吞地把“魚桿”放進水池裡。“釣到了,釣到了。”哥哥興高采烈地叫道。我不高興了,哥哥卻開心地說“誰叫你不快點呢?”我心裡也有了主意。在趁哥哥不注意的時候,我撿了幾片葉子放在魚鉤上,一本正經地說:“我也釣到了,還不只一隻呢。”我繼續釣呀釣,玩一下午。 

  原來自己製做的玩具也很好玩嘛。

您正在瀏覽: 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