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釣魚是一種高尚、雅緻的娛樂活動。它能鍛煉我們的耐心,老少皆宜,所以我特別喜歡釣魚。 

  記得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去松木島海釣魚。一路上我又是歡歌又是笑語,想象着釣魚的場景,更期待着滿載而歸。 

  終於到了目的地,我迫不及待地拿出了事先準備好的釣魚竿和魚餌,一切準備就緒后我就找了個自己覺得挺合適的地方,席地而坐開始釣魚了。 

  我首先小心翼翼地拋出魚竿,將鉤垂在水裡。接着我將事先泡好的香米撒在魚鉤的周圍,讓魚能夠通過香味聚集在這裡,這樣釣到魚的成功率就更高了。隨後我就坐在岸邊耐心等待,期盼着我能釣到大魚。不一會兒,線開始有點兒搖晃,周圍出現了水紋,我喜出望外地猛地一拉線,線就彈在我面前了,我以為釣到了一條大魚,結果近了一瞧,哎,真是出師不利,釣出了一節水草。我沒有因此放棄,繼續拋出魚鉤坐在岸邊等待,又過了四五分鐘,魚竿又開始晃動了,我想:剛才沒有釣到是不是魚竿拉得太猛了,或者是拉得太早,性急了,魚兒沒有吃牢?這次我要吸取教訓讓它吃牢慢拉,正如我所料,它先是碰了一下,好像是在試探危不危險,我紋絲不動,唯恐魚逃走,過不了三四秒魚竿猛地往下一沉,我趕緊回過神來,兩眼緊盯着魚線,看準時機一拉線,“哈哈!魚上鉤了,我釣到魚了”!我歡呼着,心裡那個樂呀,就甭提了。那條魚開始還是使勁地掙扎着,後來就像一個戰敗的士兵一樣,垂頭喪氣,漸漸地就死氣沉沉了。爸爸看見我釣上了魚一個勁地誇我,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別提有多甜了。那一天,我一共釣了5條魚,每釣出一條魚我都要興奮一陣子。 

  我知道:釣魚能夠修身養性,性急是不行的,有這樣好的娛樂活動我怎麼能不喜歡呢? 

  

您正在瀏覽: 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