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純真,難忘的歲月,它給我們帶來拉許許多多的幻想,一顆星就是童年中的一件事,我擁有着各種五彩繽紛的星星,其中卻有一顆亮麗的星星光彩奪目。 

那是發生在我六歲的時候,一天早上,我閑來無事時,看到了一邊鞋架上的一支鞋油膏,我走過去,看了看,想:奇怪,媽媽怎麼把牙膏放在這裡,哦!一定是太匆忙了,來不及放到衛生間里,恩!是新買的,我先用用看吧!接着,我用杯子倒了一杯水,然後把鞋油擠在牙刷上,哇!怎麼會是黑色的呢?而且還很臭。我只看到過白色的、綠色的,這臭臭的黑色的牙膏可能是新出產的吧!我捂着鼻子,“認真”地刷着牙,剛刷到一半,媽媽就回來了,我立刻跑出來迎接她,站在門口的媽媽看見我滿口黑糊糊的,驚訝地問:“欣欣,你怎麼了?”我含糊地回答:“我在刷牙!”“刷牙?你把你的牙膏拿來。”媽媽似乎知道了一切,她瞄了一眼一邊的鞋架,對我說著,我連忙把鞋油膏拿來給她看,媽媽果然笑了起來,她指着鞋油對我說:“這哪裡是牙膏,這是鞋油啊!”“啊!”這下輪到我目瞪口呆了,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到衛生間里,“呸!呸!呸!”地吐個不停,最後,還是媽媽帶着我到醫院裡進行了口腔清理。 

  童年是一副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繽紛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油我們的幸福和快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童年的這些夢會使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