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非常喜歡玩火,一聽到火就興奮,所以我最着迷的是和爸爸一起去野外烤東西吃。

   我們家後面有一片野地,野地里大部分都是綠油油的莊稼,有土豆、小蔥、玉米、南瓜……還有一片片的果樹,我們烤東西的地方就是一片小樹林。

   那天,天氣晴朗,我們準備了鐵鍬、斧頭、拿上土豆、玉米就出發了。我非常興奮,真想馬上到達目的地。

   到了之後,我們找了一片空地,然後拿鏟子挖個坑,再在坑上面拿磚頭堆一個爐灶,我們就分頭去撿乾柴了。我小,在地上撿,我爸則在一些枯樹上砍樹枝,他一斧頭一個,一會就砍了一堆,柴夠了,我們先在爐灶底下鋪張紙,然後在上面放上干樹枝,我們把土豆放進爐灶里,再把紙點着,樹枝“劈哩叭啦”地着了,火很旺,很快就把樹枝燒沒了,我趕緊加柴,可沒想到加得太多了,把火給壓住了,爸爸說:“心急吃不着熱豆腐,用嘴吹吹!”我便趴在地上用嘴使勁吹,火苗慢慢燃燒起來了,我心裡有一種勝利的感覺。

   過了一會兒,我們覺得應該熟了,就用長棍子將土豆拔拉出來,一看,烤成黑個蛋了,沒想到剝開一看,哇!好沙呀,好白呀,一股股香撲鼻而來,我趕緊咬了一口,真香啊!大家搶着吃,我還給奶奶留了兩個,雖然,我們弄的滿臉黑,但能吃到這麼好吃的土豆,值!

   吃完了,我們準備滅火,我和爸爸一起把土蓋上去,跺了兩腳,確定沒有火星之後,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童年的許多事我都忘了,但這件事卻記憶猶新,是因為玩火實在太有趣了,讓我從玩火中得到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