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裝滿我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裝滿我的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聽,從飛翔傳來了隱隱約約的竹竿聲。你瞧,看起來簡簡單單的訓練,可做起來可是難上加難呀!

  要學會跳竹竿就要學會要竹竿哦!“一二一,一二一”竹竿好像一隻只猴子一會兒向里跳,一會兒向外跳,單獨一組覺得竹竿還聽話。可是全部一起,就像一些殘兵敗將沒精打采地歸來,有的向右有的向左,有的在上有的在下,就像一盤散沙亂七八糟一塌糊塗。許偉老師一本正經地教導我們:“一定要一條心。”老師的話就如同一根繩子,把我們的心牽在了一起。我們一鼓作氣,“一二一,一二一”認真地搖起竹竿。竹竿們就像一群群排着整齊隊伍的士兵。同學們的手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腳蹲了好久疼得像針狠狠地刺了進去。好累,好酸……

  啊!終於開始跳竹竿了。3組竹竿一起,真是密密麻麻,讓人眼花繚亂。許老師給我們做了個示範,每個間隔都需要一字不落地跳。許老師用左腳跳到格子里,又用右腳跳到另外一個格子里。接下來第一個就是我,我彷彿停止了呼吸,心都提到嗓子眼兒快跳了出來。“砰砰”聽到竹竿的聲音,就像不計其數的石頭擋住了我去成功的路。我看了看那一會兒開一會兒閉的格子,就像一張張張開嘴的魔鬼像咬我的腳。管它三七二十一,我拼了,我的心打着有節奏的拍子。到了最後,啊,腳快被夾住了。“嗚”的一聲我的腳被“咬”住了

  你看,李紹鋒來了,這次他可出糗了。“一二一”跳到了第三格腳被夾住了,又像箭似的把腳縮了回來。“哦哦”那臭臭的鞋溜了出來。全班都快把肚子笑破了!那跟黑熊似的楊鎮宇大搖大擺地走來了,一腳踩上去,那竹竿不聽指揮到處亂滾,楊鎮宇像個肉球似的摔了個底兒朝天。大家捂着肚子,彎着眉毛,張開嘴哈哈大笑!

  這次的訓練讓我終生難忘,它就如同一串串腳印刻在我的心板上,深深的……

  成外附小三年級:337889424

您正在瀏覽: 快樂裝滿我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裝滿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