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泡泡,讓它充滿我的心中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泡泡,讓它充滿我的心中_2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她從腰后抽出一塊白紗,往天上一舞,頓時——許多五彩繽紛的泡泡飄落下來,成為世界動人的一幕......

  ——題記

  “姐姐,我們去哪啊?”

  寒寒偏着腦袋天真的問。

  “呵呵,不要問那麼多了,跟着我飛就行啦。”我溫柔的對寒寒說。  

  我不禁落淚......

  五年前,寒寒的爸爸媽媽為了救一不小心落入惡魔手中的我,自己去做了犧牲品,面對這一份天大的恩情,我理所當然去照顧他們的孩子——寒寒。這個美麗的女孩知道她的爸爸媽媽是怎麼死的,但她不止一次的對我說:“姐姐,你不要自責,寒寒不恨姐姐,爸爸媽媽是因為愛姐姐才死的,我是他們的孩子,我也要像他們那樣愛姐姐的.......”

  我轉過頭,裝作看下面的風景,偷偷拭去眼角的淚水,——寒寒,姐姐對不起你啊......   

  到了,終於到了,聖母等人已經在焦急的等候我們了。

  今天聖母約“風武門”所有人的目的就是商量捉拿“刀劍惡魔”的對策,這對惡魔,如今只剩下劍,刀出師的第二年就被聖母解決了,劍就是害死寒寒爸爸媽媽的人,不報此仇,枉為人。我在心裡默念着。

  …… 

  回憶正在進行。

  突然,狂風起過,掀翻了石桌,只聽一聲吼:“惡魔劍俠來也。”他終於來了,聖母微微笑着說。

  “寒寒,這就是殺害你父母之人。”我輕聲告訴寒寒。  

  寒寒一愣,拳頭緊緊的握在一起,手背上的青筋暴了出來。我有些後悔了,寒寒隨時可能會衝動。  

  “今日來之事,決一死戰,勝負大白於天下。”劍氣勢洶洶的說道。  

  “我們‘風武門’隨時奉陪,只是少了風火(寒寒的父母)二人,那也無妨,今日,他們的女兒就當替補吧.......”聖母悠閑地說道。

  “哈哈!!!那就看招吧......”  

  “水火之劍!”聖母大喝一聲。  

  “到!”  

  “列陣”  

  “遵命!!!” 

  水與火的交戰終於開始了,真相就要大白於天下,我們“風武門”一起上了,一定把劍打個落花流水。  

  “宇宙鋒摒!!!”劍大喝一聲,手中的劍一下子增長了十米,劍尖上閃着寒光,咄咄逼人。  

  這是劍的殺手鐧,直到迫不得已才拿出來,殺傷力特別大,碰上尖就會粉身碎骨。而此時,劍正一步步逼向寒寒。

  我急忙喊道;“寒寒,小心!”一個箭步衝上去,用寒寒的父母留下的劍劈下了劍的一隻胳膊。劍大怒,又向我衝來。

  我已沒了退路,不由自主閉上了眼睛,默默的祈禱:“寒寒,你一定要活下去......”  

  “姐姐!!!”我急忙睜開眼睛,只見寒寒沖了過來,“寒寒,危險!!!”我急得大叫。  

  劍轉過身,寒寒正在劍的正前方,劍拿出自己的武器,“嗖”一下騰到空中,朝着寒寒的頭顱劈去。

  ——“不要啊!!!!!寒寒。”我大叫。  

  可是——

  寒寒已經粉身碎骨,飄飄然然的屍塊兒變成了五顏六色的泡泡,落在我的周圍......

  我再也忍不住,拿出自己最厲害的“雲雨之劍”,衝到劍身邊,把劍劈成了碎片,他的碎片混合著寒寒變成的泡泡一起落了下來......  

  五年前,寒寒的父母為了救我,丟掉了性命,而如今......

  ——我對不起寒寒他們一家。

  我們為寒寒送了行,我特意為寒寒撒了許多泡泡,我要讓這些泡泡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泡泡,讓它充滿我的心中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泡泡,讓它充滿我的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