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熱淚再次充滿我的眼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淚再次充滿我的眼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熱淚再次充滿我的眼眶 標籤:再次作文 充滿作文 讓生命充滿愛作文 充滿愛作文

  她是我的好朋友,好鄰居。媽媽說我倆是光着腳一起長大的,我給她叫姐姐。我倆光着腳在村裡小河中摸蝦,抓了好大一袋,直到傍晚才回家。我倆走着笑着。到家,她媽媽卻給了她一頓“竹筍炒肉”。並讓她不和我玩。

  我倆總是偷偷溜出來玩,到了那片小樹林,我倆總是毫無顧忌的爬樹、摘花、躺在草坪上看連天白雲,並做着一個屬於我們的“家”。

  那次,她對我說:“你今天到小樹林找我,我在那等你。”我當然爽快的答應了。可誰知一等等了幾個小時,她還沒來。這幾個多小時對我來說是多少個春秋啊。

  回家時才知道,她走了。我依舊每天去小樹林等她。過了多少個春秋,你給我來信說“我不想看見我們離別時的傷心,請原諒我的不辭而別,你怕熱,所以我把一張在海邊的相片寄給你。希望在炎炎夏日,你不會再感到熱。”看到這裡時,我已經淚流滿面。為什麼我朋友都要離開我?

  照片上的她依舊活潑可愛,那開心的眼神彷彿在告訴我別傷心。她那可愛的招牌動作一直在我心裡永永遠遠……

  朋友,我要告訴你,我一直不能忘記你,為什麼老天爺對我們這麼不好?這麼不公平?我們不是一直在給他燒香下跪嗎?

  我永遠忘不了你的笑聲,你的幽默,你的一切的一切,我也不會忘記。朋友啊!在這炎熱的夏天我再也不會炎熱,因為有你的一片海在我身邊洶湧着、澎湃着。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葛暢

您正在瀏覽: 熱淚再次充滿我的眼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淚再次充滿我的眼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