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de六一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de六一班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6月19號啊…是一個遙不可及卻近在眼前的一天,畢業前,總是說畢業啊真是太遙遠了。但竟真正那麼快。望着一個個穿着博士服的同學看着相機在陽光下的笑臉,總覺得有些不真實,像是從另一個時空投射過來的,美好而虛幻。而內心就像這美好而虛幻的笑臉,聽得見摸不着,於是我感覺到,在我這美好而虛幻的內心裡,好像有一個重要的東西在心裡敲了一個洞,溜走了。我想,那應該是六一班這個位置吧。 

  在我用過的那淺灰色的課桌上,應該還刻着那一刀一刀認認真真地劃上的“KID1412”和“黑羽快斗”的字樣吧,在我睡過的那深棕色的木床上,應該還寫着 

  我死命死命向同學借來的水筆所留下的畢業詩吧。那些珍貴的痕迹,會不會因為這一代的六年級被下一代的六年級取代后,痕迹就漸漸變淺消失了呢? 

  還記得上健教課時,劉謙裝嗲說的:“原來我是奶茶啊”的聲音 

  還記得阿肥跳Michal·Jackson 的 BILIJIN時地板震動的情景 

  還記得校徽在講台上大叫“誰再敢碰我!我就…”時,麥頭揮着拳頭去追校徽的身影 

  還記得布子超級痴線+呆B的在我座位旁跳波浪形舞時她那幼稚的表情 

  還記得光在上課時搞小動作被發現時他那無辜帥氣的笑臉 

  還記得汪HI每天那必不可少的猥瑣的神態 

  還記得傻瑤插着腰哼哼抱怨時的樣子 

  還記得余頭和鄧鄧一起K歌討論的眼神 

  還記得全班眼睜睜的看着Mr陳的“捏爆肌肉”神功重現的可憐 

  還記得看校慶表演時因看不到而站起的其他班同學,我們班的那句“我們班是有素質的,不會起身看!” 

  還記得班上男生坐在一起看NBA 為火箭隊喝彩, 為湖人隊抱怨, 還在外教課一 

  起說SELFISHKobe! 

  還記得我們和二班、三班打籃球比賽贏了他們時, 我們是怎樣為自己高興,準備跟下一個班打 

  …… 

  好多個還記得,就像老奶奶講故事,講了一個又一個,卻還是講不完。 

  不過,真的很懷念吶,我們那個優秀的一班,從一年級開始就全年級排名第一的一班,每次大考小考平均分最高的一班,所有考試出來的年級第一都在的我們一班,得 

  到獎學金的人數佔全年級得獎人數三分之二的一班,打球贏了2班3班5班開心的一班,還記得,還記得party上把音樂開的好大聲好大聲一起唱着班歌“稻香”的一班…… 

  怎麼能忘記,要怎樣才能忘記? 

  忘記這個美麗的六一班忘記這個從幼稚園的大一班就開始在一起,在一起7年的同 

  學? 

  如果不能忘記,就讓他永遠留在腦海里好了,在被回憶和思念塞滿的腦海里。 

  劉謙,布子,鄧鄧,湯湯,光,汪HI,album,屁友,余頭,靖靖,何業,李毛,唐禿,豬紅,關關,溫雞,Obama,鱷魚山,麥頭,傻瑤,煒哥,阿肥,桂B,校徽,LINDA,旺旺,卡機,張歪,楊仔,死寒,熊,我。那麼在淚水和歡笑交織起來的情感中,我敲打着手中的鍵盤,最後一句話: 

  我們是永遠de六一班

您正在瀏覽: 永遠de六一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de六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