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小熊維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小熊維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媽媽對我說:“你長大了,應該把以前的玩具扔掉了。”於是,我開始整理那些舊玩具。當我看到小熊維尼的時候,只見它靜靜地躺在箱子的一角。它有一身淡黃色的絨毛,一雙巧克力色的眼睛,兩手指着胖嘟嘟的臉,似乎在說:“瞧,我多可愛。” 

  突然,我想起了以前和它形影不離的情景。過去,小熊維尼就是我的寶貝,我走到哪兒,它就跟到哪兒。做作業的時,我讓它坐在書桌上,遇上不會做的難題,它那張逗人的小臉兒,似乎在說:“這麼簡單都不會?嗬嗬!”看電影的時候,我把它抱在懷裡,和它一起分享電影里的情節……那時候,我愛它,一心一意地愛它,我一分一秒也不想離開它。而現在,我卻把它扔在箱子的一角。 

  媽媽問:“怎麼啦?”我定了定神說:“沒什麼。媽媽,求求你,別把小熊維尼扔了。” 

  指導老師:沈韶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小熊維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小熊維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