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熊維尼尋寶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維尼尋寶記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百畝森林裡生活着一群快樂、可愛的小動物,它們是憨態可掬的小熊維尼、經常沮喪的屹耳、愛種菜的瑞比、蹦蹦跳跳的跳跳虎、善良友好的小豬和它們的很多朋友。一天,跳跳虎撿到一張奇怪的圖。

  “小熊維尼,快看,我撿到一張很奇怪的圖。”跳跳虎風風火火地闖進小熊維尼的家,遞給它一張圖。小熊維尼看了半天,“哦,這是一張藏寶圖,地點就在百畝林對面的深山裡。”幾個好朋友商量着決定去深山尋寶。 

  它們走了很久很久來到了一座城堡前,“哇塞,好漂亮啊!”小豬嚷嚷道。城堡前有一塊木牌,上面寫着:要想取寶藏,必須過三關。小熊維尼它們走進城堡,看見大廳左面有一扇鐵門,上面貼着一張紙條:□+□=△+△+△+△ 

△×△×△=8

  □=( ) △=( ) 

“這是什麼啊?只有一個數怎麼算?”小豬小聲說。小熊維尼拍拍腦袋想了想說:“知道了。4+4=8、2+2+2+2=8、2×2×2=8,所以□=4 

△=2。”填上數字后鐵門打開了,它們穿過鐵門來到了一處瀑布前。瀑布前的石頭上也貼着一張紙條: 

成( )結( )、山( )水( )、自( )自( ) 答對了才可以穿過瀑布。瑞比搶着說:“我知道。”並寫上了“成群結隊、山清水秀、自言自語”三個成語。“耶,我們又成功了。”說著小熊維尼它們穿過瀑布,來到一扇金色的大門前,看見上面寫着: 

  Cake

  飛機 

  Window

  蛋糕 

  Plane

  窗戶 

  Football

  長頸鹿 

  Giraffe

  足球

  (連線) 

  “football是足球。”跳跳虎首先說。屹耳接著說:“我聽長頸鹿說它們生活在非洲大草原,那裡的人們就叫它們giraffe.”小熊維尼說“cake是蛋糕,蛋糕店老闆教過我。”小豬說:“window是窗戶。”“那plane就是飛機了。”瑞比最後說。 

  經過幾個好朋友的努力,金色大門打開了,小熊維尼它們走進去看到了寶藏——一套《十萬個為什麼》。這時,空中響起一個聲音“孩子們,你們用聰明和智慧得到了寶藏,希望它為你們打開一個更加精彩的世界,帶你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小熊維尼和它的朋友們用聰明智慧得到了寶藏,高高興興地回到了百畝林。 

  指導老師:史平梅

您正在瀏覽: 小熊維尼尋寶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維尼尋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