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雨的前奏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的前奏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一群燕子飛的好低好低,我還以為它們在尋找地上的蟲子呢,我沒有在意,只是感覺天氣悶熱悶熱的。

  到了家裡,爸爸說可能一會要下大雨,就不要出去玩了,我開始不信,因為現在天氣好好的,怎麼可能會下大雨呢,我還以為爸爸這是不讓我出去玩的理由呢,這時爸爸看到我一臉不相信的樣子說:下大雨之前會有前奏的,你看燕子飛的很低很低,是因為大雨來臨之前,大氣壓會很低,而且空中的氧氣含量會很低,所以燕子只有飛的低才能正常呼吸,我一聽還真的,因為我放學回家的路上就看到一群飛的很低的燕子。

  果然,等了一個小時,大雨就來了,我很佩服爸爸,因為這些知識我還不知道,看來以後我要向爸爸多多請教了。

您正在瀏覽: 下雨的前奏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的前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