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向初二的前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向初二的前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消逝了的時光,把我淹沒在悲痛中,可明天的曙光能找回自己最初的夢想。 

  ——題記 

  ( 一 ) 朋友 

  匆匆,匆匆又一年,一年中我做了些什麼?沒做什麼。是的,原本想讓自己在初中履行自己所立下的諾言,可我失敗了。初一的基石似乎我還沒有打好,初二就帶着一個個新理念來擊垮我。本來已經搖搖欲墜的我又堅定了信念,使自己鼓起勇氣去面對失敗。然而,這有什麼用嗎?一次一次地找出自己的錯誤,改正了,但又一次淪陷進失敗的泥窪中。朋友,提醒過我;朋友,關心過我;朋友,埋怨過我;朋友,斥責過我。因為有了這些朋友,我再一次從泥窪中站了起來。感謝朋友! 

  ( 二 ) 老師 

  老師,一個多麼高尚的職業。夢想有一天,自己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在邁向初中的第一步時,老師就已經告訴了我,說,重要的時間不要浪費在瑣事上。我一直記得這句話。在學習的過程中,處處注意着,處處小心着,處處留意着。遵循老師的原則,好像是我的使命。老師,是在我跌倒的時候,叫我努力站起來的人;老師,是在我挫敗時,叫我勇敢面對的人;老師,是在我成功時,叫我不許驕傲的人;老師,是在我的失敗時,叫我不要氣餒的人。因為有了這種老師,我學會了堅強。感謝老師! 

  ( 三 ) 父母 

  父母,肩負着教育孩子的使命。從我出生到現在,我的父母在無時無刻地關心我,教育我。一個家庭,必須擁有孩子和父母,缺一不可,如果因為什麼意外的發生,而導致失去了這個家的一部分的話,那這個就不是家。而是像一個殘疾人一樣,終究是個不完整的人。在我開始上中學的時候,父母好像就已經意識到了自己的孩子要學會自立、自強,所以父母決定放手一搏。父母是否能預知未來,父母成功了,我學會了自立、自強。可父母始終要插手我的生活,正因為這種故意的插手,使我的生活變得不一般。 

  在走向初二的前奏時,讓我擁有了這些不舍的情感,擁有了這些優秀的人們。感謝上帝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讓我感受到了悲歡離合,更讓我欣慰的是,也讓我感受到了快樂、幸福、滿足。

您正在瀏覽: 走向初二的前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向初二的前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