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微笑是五線譜上的一個八拍,雖然並不長,但譜上所有音符連在一起,依然是一首美妙動聽的歌……

  課文《別餓壞了那匹馬》的主人公愛讀書,學校不遠處的書攤是他流連忘返的地方。可是更多時候,面對經營者——一個坐輪椅的殘疾青年,身無分文的他只是望而卻步,如果沒有殘疾青年每天對他的寬容一笑,怎能使作者再繼續看書?

  《唯一的聽眾》的主人公在音樂方面是個白痴,如果他沒有受到“老婦人”那鼓勵一笑,怎能會使他有信心地練下去?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中,如果沒有演講中老師的信任一笑,他又會贏得家長們的陣陣掌聲嗎?

  微笑是花朵上的一片葉子,雖然他並不繁茂,但他與整株花連在一起,依舊可以讓周圍更美麗,摔倒時有人給你了一個微笑,雖然只是一個微笑,但他讓你重新站起來,它依舊讓你走向陽關大道……微笑是一種寬容、一種鼓勵、一種信任……微笑,對你來說,可能沒什麼,但是,如果你給了需要微笑的人,就會使他們更加堅定,更加有信心!

  吉林延邊敦化市實驗小學六年級:錯過花開2010

  

您正在瀏覽: 微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