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的背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背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友們,我們相處了六年,六年風風雨雨我們一起走過,六年的錯誤我們一起承擔。當我離不開你們的時候,老天卻不領情讓我們分開。回頭看我們走來的路,路上的沒一個腳印點綴成我們成長的足跡,但我已經不埋怨老天,我要感謝他,謝謝他讓我遇到你們這些我記憶中永遠都無法忘記的好朋友,因為遇到了你們我才明白友誼的真正含義,因為遇到了你們我才知道我不是孤獨一人,可是因為一件讓我刻骨銘記的事讓我認為“不會只有永遠的利益,只會有永遠的朋友。”這一觀點是錯的,哈哈!原來的我是如此的天真。“朋友”可笑啊!在利益的面前,那微不足道的友誼何能相提並論,誇張的說簡直是天壤之別,“人心險惡”當初的朋友如今卻對我說:“不要理我了!”當你聽到這樣的話心裡一定十分傷心,可他想過你的感受嗎?沒有這種痛苦只能自己“享受”當初海誓山盟的友誼去哪裡了?友誼不會在人心裡只會在人的表面,知人知面不知心,在人心裡的利益你是看不出來的,你甚至不知道他表面的友誼是不是為了心裡的利益,有人一定會說,我說的是無稽之談,但是我可以大膽的說你說錯了!可以說你身邊的人那個是可以全心全意的對你,在古代友誼是很重,但是現在的人已經被現代社會的空氣污染了,可謂的友誼天長地久已經不存在了,我現在只希望時間真的有一天能倒退退回那真正屬於友誼的時代!

  河南漯河源匯區受降路小學六年級:李嵩林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背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