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80萬而瘋狂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80萬而瘋狂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80萬啊,去摸獎吧!”廠里的職工們心花怒放,一個接一個地跟我說。“80萬,啊,哦,恩。去試一試手氣也好哦。”我對這個80萬似乎有那麼一點點地“崇拜”,但我也不稀奇它的存在。去摸獎的人總以為天下能掉下餡餅來,讓自己大發橫財。準備今後“安度晚年”,無憂無慮地過日子。    我一直保持着這個態度:“有這個命也沒這個運啊,真是白費力氣的去擠過人山人海的人群摸獎,到頭來有什麼滑頭嘛,不稀罕不稀罕,我才不稀罕呢。”    “80萬摸回來了,80萬摸回來了。”一群人瘋狂地喊着。我頓時瞪大了眼睛,天下也有這等事,這麼容易就能把80萬摸到家了。“不行,絕對不可以,讓我這個騙人偵探去偵察到底吧。耶……”我擺了Poss.向這些自稱摸了80萬的人追查到底。    “你們幾時幾分幾秒中得獎啊,80萬元已匯到了銀行嗎,你們扣除了幾萬元啊。你們是12:10分走的現在才1:00鍾,你們能在50分鐘內把80萬大獎給‘搶’回來確實了不起。我佩服……”我一口氣說了審問的話來,把臉都漲紅了。這幾個80萬元的追星族被我問得暈頭轉向,啞口無言了,各個都像木頭一樣呆在那兒。    “嘿,怎麼樣?這就是我這個私人偵探的厲害,快承認吧。”我直截了當地給他們一個當頭一棒。頓時,他們又興奮起來了:“我中了3元錢……”“老胖”抖着他肥肥的肉興緻勃勃地對我說。    “我中了1塊啊。”“瘦猴子”相對來說比“老胖”失望了一些。“1元啊,還好意思宣傳呢,丟臉啊。”我用手指頭指指他的臉。“哎,此言差矣還有一個連1元錢也摸不到。”他用眼睛示意着我往那個方向看去。    舅舅一臉丟人的樣子,卻頓時哈哈大笑起來:“這也是人之常情嘛。”“對對對對對對,人之常情,這當然是人之常情。哈哈哈哈……”我真是鬥不過這些比我大的人啊。    無奈,只能讓他們做發財夢咯。其實80萬誘引着這麼多人是因為他們總是奢望着有一天天下有這麼無比好的事情降臨於他們的頭上。哎,有這個命也沒有這個運啊……    

您正在瀏覽: 為80萬而瘋狂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80萬而瘋狂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