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頂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頂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雪又下了,我已經記不清這是冬天的第幾場雪了。但它絲毫不比前幾場雪下得小。馬路上,街道上,房屋上,樹木上凡是在天空底下的事物都蒙上了一層厚厚的雪。它們像冬天的棉被一樣,蓋上去好冷好冷……

  早晨,我去買飯時。看見清潔工阿姨在掃馬路上的雪。那雪在掃帚的“清理”下,變得沒有那麼雪白了!我踏在雪的身上,就像踏在棉花上一樣。我覺得好舒服啊!現在是放假期間,既然下雪了一會吃完飯,就約幾個同學出來玩打雪仗吧!這樣美美的想着,就到家了……

  再出來的時候,路上的雪要不就是掃到一邊。要不就是被人踩得不成樣子了——全是黑黑的水。我去找了幾個小夥伴,把他們約出來。快樂的玩着打雪仗。我的羽絨服上雖然都是被雪砸得到處都是水,但這絲毫都沒影響着我們快樂的心情。我突然看見前方有“炸彈”飛來。我立刻低下頭。正在對方想辦法找炸彈的時候,我們立刻把我們準備已久的“炸彈”投了出去。我的一天都是在這個歡聲笑語中度過的。等到了太陽下山的時候,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回到了自己的家。那時候的雪,差不多就剩高一點的牆頭和房頂上有了。其他的地方,都很少很少了。雖然葉子上也是有的,但可能只有這幾葉子上有了。

  這幾天由於趕作業,就沒有出去玩。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和媽媽一起去外面買東西。看見路上的雪還沒全化完。我很奇怪,就算不去踐踏它們也不去掃它們。可這幾天的太陽都出來啊,太陽一照不就把它們都曬化了嗎?看着他們,我想它們一定是是在堅持自己的生命。想想我們現在有些人,遇到了一些不愉快就說“我不活了!”可雪呢?它在自己的生命里,曾被人踐踏,曾被掃帚“清理”過,曾被太陽烤着,還曾被人們當做玩耍的工具……但它經受這些依然能把自己的竭盡全力的保護自己的生命。它從來沒有視生命如糞土,它視生命是寶貴的金子。雖然它生命的時間最多不超過一個星期,但它的精神卻是永久不衰……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頂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頂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