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巧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巧合 標籤:巧合作文

  有個俗話說得好,無巧不成書。今天,我就想來簡單的說一下,關於巧合的一些事情。

  真的很巧,在這個假期來臨之前,我還在學校的時候,我都想好了,準備趁着假期的時間,給自己配置一個好東西,本來這個好東西不是那麼著急需要的,但是我想反正早晚都是需要的,不如早早的買了,享受着。然後就下定了決心,要在放假期間配置了、

  就是很巧,在疫情問題嚴重之前,我看中了好東西的其中一款,但是呢,他不是想我們平常購買的東西,看好了,選好了規格,直接下單付款就是購買了,而是需要付定金。由於我是真的很想要這一款,真的是看上了,就一衝動服了定金。但是後來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了,就是疫情發展嚴重了,決定全程封鎖,交通管制,自然一般的快遞就是沒有辦法進行運輸了。但是我已經服了定金,又因為真的不是很急,我以為疫情會很快就結束,所以又把尾款給交了上去,然後就陷入了無邊的等待。

  一個巧合,等啊等啊,終於等到了快遞可以正常的運行了,結果我一問賣家,她竟然是處在一級疫情地區,所在地還是只能運輸一些救災需要的藥品,物品、沒有辦法,只能繼續的等待了,我不斷的詢問賣家什麼時候可以發貨,他的回答都是一樣的,再等等吧。有一天,我看到有人說有一個地方可以運輸別的東西到外省,然後我趕緊懷着內心的激動去詢問賣家。過了很久他說的確可以送,但是,他們還沒有復工。好吧,所有的所有的巧合,都讓我一次性的碰見了,這個東西,看來我是要等好久才行了、

您正在瀏覽: 巧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