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之路(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路(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故事簡介:一群小孩子的友誼之路。 

  平均年齡:七歲 

  林凡:男一號,故事主角,主要寫他跟朋友的友誼是怎樣發展的。 

  張順:男二號,林凡最好的朋友,比林凡大一歲,什麼事都不怎麼關心。 

  薛君:男三號,林凡的好朋友,跟林凡一樣的年齡,但卻比林凡矮半個頭。 

  許星:男四號,林凡的朋友,喜歡惡作劇,林凡跟他不是很好。 

  配角:林凡媽、張順媽、張順姐 

  友誼就發生在一座富有的小城市。冬季的一天,林凡在玩耍媽媽剛買的遙控汽車時,看見了一個穿着黃色棉衣的小男孩。這個小男孩正蹲在玩具店裡看一輛遙控汽車。 

  林凡見了,拍了一下小男孩的後背,說道:“你在看遙控汽車嗎?”“是啊,我好想買下來,但家人都不在家。”“嗯……如果不介意的話,我們一起玩我的遙控車,怎麼樣?”“好啊!我感謝你都來不及呢!怎麼會介意呢?”說完,這兩個小男孩玩起了遙控車。他們玩了一個下午,也玩累了,也都準備回家了。林凡問這小男孩:“咱們交個朋友吧?你叫什麼?”“好啊!我好想找朋友呢!我叫張順,你呢?”“我叫林凡,現在五點半了,很晚了,明天我們再一起玩吧!”“好,明天我們就在這家玩具店集合,十二點半,別遲到哦!”張順用手指向玩具店。林凡點了點頭,他們就各自回自己家了。 

  第二天中午,林凡十一點半就出門走向玩具店。到了玩具店,林凡看見了張順,便走了過去。 

  “兄弟,我在這等你好久了!哎,本來想把遙控車買下來,我們一起玩的。可誰知,被人先買走了!”張順說道。 

  “沒事,比遙控車好玩的東西多着呢!看,那裡有塊磚頭,我們來玩踢磚頭吧!”林凡說道。 

  就這樣,兩個好朋友開始踢起了磚頭。總之,他們才相處了兩天,但感情卻很濃厚。雖然只是兩個小鬼,但他們倆的友誼也從此開始了。 

  “啊——”(不知是誰大叫了一聲……) 

  第一集完,請期待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路(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