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真開心松的睡眼看見透過窗戶的陽光,覺得渾身都適合的輕鬆,又是新的一天,又要開始新的生活了。突然我枕頭下面的電話響了,我從枕頭下面抽出電話,看了一下電話的屏幕,是好朋友小欣打的,我接了電話,“喂?跟我打電話有什麼事情嗎?”“呵呵,我想要請你去公園一起玩兒,你可以跟我一起去嗎?”其實我是不怎麼情願去的,因為公園其實很無聊的,只是一些娛樂設施而已,算了還是去玩兒鬼屋吧反正鬼屋也挺好玩兒的,所以我就同意了。“ 好啊那一起去吧。“那我定一個時間吧,就今天下午一點吧,來xx車站。”“好的, 我一定準時到。”

  今天中午吃完飯,媽媽對我說:“想去吃肯德基嗎?”肯德基?對於一個吃貨來說,肯德基是多麼大的一個誘惑呀。我立馬答應了媽媽。下午我就和媽媽一起去吃肯德基了,完全忘記了跟小欣的約定,我現在一身的疲勞回到了家。回到家躺在床上才想起了跟小新的約定。“完了完了,忘了還要跟小新一起去公園呢!”果然小新打來的電話:“喂,你今天下午怎麼沒有來呀?我幾乎找一小時。”“對不起,我忘了。”“忘了?行吧……”那頭的電話已經掛了。

  我為了肯德基,失去了朋友……哎,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