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習慣成就你一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成就你一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習慣決定人的一生,好的習慣可以成就一個人,相反壞習慣也可以毀滅一個人。習慣伴隨你一生,有些習慣讓你一生受益不盡,相反有些習慣可以讓你墜入深淵,生活上習慣就是你的舉止,社交時它是你最佳的服裝。朋友的習慣也會影響你的一生。下面就看看我同學的好習慣吧。

  那是一個酷熱難耐夏天,太陽如同火爐一樣,大地滾燙滾燙,街上沒有一個人只有一隻小狗哈着舌頭,知了不停的唱着歌。下了課教室立即喧鬧起來,同學們嬉笑着、追逐着、打鬧着、有的神采飛揚哼哼着小曲、有的氣急敗壞的看着捉弄她的人然後窮追不捨、有的則是嬉皮笑臉逗逗這惹惹那結果換來的是被人窮追不捨、就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是他,他在幹嘛?我投向好奇的目光,原來,他在聚精會神的看着語文書不管班裡多麼熱鬧他依然看着好像外面着火了也跟他沒關係,他是多麼用功啊!我被這種精神深深的感動了,這種習慣使我震撼,值得我學習。

  這是一種習慣他讓我知道刻苦,這也是一種習慣它讓我愛護環境。

  同樣是夏天,我和她一齊走着路過了一個小賣部我們買了一根冰棒,繼續向家走我把吃完的冰棍紙隨手一仍,她也把冰棍紙隨手一仍只不過地點不同我扔在地上兒她扔在垃圾桶里,然後看着我說:“你是不是忘了什麼”話音未落我就紅着臉把它撿了起來。這難道不是一個好習慣么?

  他和她,只是一個普通的學生因為良好的習慣成就了他們讓他們走向成功。

  天上是沒有餡餅給你。好習慣也不是一天就能養成的,習慣與好習慣常常做對所以,只要你戰勝壞習慣哪么好習慣就會自然到來。

  手剛礦業子弟中心小學六年級:黃博倫

您正在瀏覽: 習慣成就你一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成就你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