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特別媽媽家人生病。自己生病了,隨便對付着吃兩顆葯多睡會兒覺就算完了。可媽媽生病了,我會非常着急。特地叮囑他們去看醫生,到時間提醒他們吃藥,比對自己還上心。好像他們並不是患了普通的感冒一樣。

  媽媽說她渾身疼,我沒敢吱聲。哪裡是不擔心啊!而是害怕,害怕媽媽會出什麼事。尤其是看到她明明生病了還硬挺着去幫鄰居幹活兒。我心裡難受,我不喜歡看到媽媽憔悴的樣子,有時候我明明恨不得把活兒全都幫她幹了,嘴裡卻還是要和她頂嘴讓她傷心。她肯定以為我心裡沒有她吧。

  有時候買好吃的東西知道他捨不得吃一定會留給我,我就故意說一些自己不喜歡吃這些東西的話,還責怪她非要買這些東西,好讓她吃掉。我知道這麼說她會挺傷心的,可我也很無奈啊,她太愛我了,只有這樣她才會吃。我的媽媽,她只吃我吃剩下的……這樣,我心疼。

  看到媽媽有一兩次的為自己考慮,我都感到很開心,不管媽媽怎麼做,我都不會生氣,她替我考慮了那麼多,護我周全,考慮自己幾下子怎麼了?沒毛病。

  老媽,我其實很愛你。這份愛,藏得比父愛還深。

您正在瀏覽: 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