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名字叫做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叫做煙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眾所周之的名字--煙,許多人都會對我愛不離手,如果一會看不到我就像發了羊癲瘋一樣,抽個不停。得到我就會抽個不停!有人說,我們的兄的姐妹都是每個人的身份象徵,而我就是鼎鼎大名的---中華老字號煙! 

  我的主人姓王,別人都叫他‘王總’長,‘王總’短,而我也是他最自豪的家珍中的一件,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一起躺在一個包裝十分精緻的禮品盒裡。每天都能看見主人在電腦旁悠閑地坐着,也時不時的抽着比我們低廉得多的煙,當它們被主人點燃時,臉上所表現出來的痛苦表情,是無法形容的。一陣煙里霧裡之後,我那可憐的兄弟就會變得又丑又矮,身體有些地方還變了形,並且比原來的身體少了好大一截。但主人卻露出來滿意的表情,一副怡然自得的樣子。我看了之後,被嚇了一打跳,原來我的命運最後也要這麽悲慘!我害怕的擁抱了夥伴! 

  主人常說:‘飯後一根煙,賽過活神仙!’可是事實這樣嘛?不是煙中含的毒物會讓人的肝臟產生毛病,有時還會出現哮喘病,而且有時還會吸上癮,那麼就會家破人亡! 

  以前我看主人的身體是很好的,能一口氣跑上好幾個小時的跑步機,並且都不會太累。可是現在,只跑上十幾分鐘,就會氣喘吁吁。如今主人的身體已經大不如從前,上醫院檢查,醫生對主人說應該少吸煙,並且近快將煙癮戒掉! 

  但是主人依然我行我素,每天都揣着幾盒煙,手中也加着煙,嘴裡常常吐出小小的煙霧。當我發現之後,真替主人着急! 

  一天,主人的身體又出毛病了,於是被120送到了醫院。終於在3天之後醒了過來,身體也恢復了許多。當他回到家的時候,他沒有猶豫,徑直的朝我走過來,然後一把抓起我,將我放到了他的口袋裡。我心中十分的擔心,主人到底要幹什麼? 

  當陽光在此照射到我的身體上時,我揉揉惺忪的睡眼,發現自己在一個大盒子里,經過觀察,我現在在拍賣行! 

  當我以一萬八千元被人買走時,我被永遠的隔絕起來。再也不會傷害人類的身體!不過,犧牲我一個,幸福千萬家,值了! 

  我又唱起自編的歌曲:‘我是一根煙,被主人拍賣.......?’ 

  不知你是否遇見我了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叫做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叫做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