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名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要說起我的名字啊,還真有些來歷呢。 

  我姓宋名林哲。這個名字是媽媽給起的,我特別喜歡。每當別人問我,“你叫什麼名字?”的時候,我就會不無自豪地告訴他們,“宋林哲”。媽媽說,哲,是有智慧的意思,她希望我能成為一個聰明智慧的人。媽媽還說一個人的智慧與心地要比他的相貌還要重要得多,雖然我現在還不是太懂,但長大了就會理解。林,則是因為我的屬相,是小羊。媽媽說,小羊應當生活在有水有草的地方,那乾脆就把她最心愛的小羊放到小樹林中吧。她想讓我從小就學會獨立生活,不能什麼事都依靠別人。 

  我很高興能有這麼好的一個名字,但我更加慶幸能有這麼好的一位媽媽。我愛我的名字,更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