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名字引發的綽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字引發的綽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姓名,還真讓我討厭,它給我起了不少的綽號。

  就在我第一次去上幼兒園的那天,就有綽號陪伴我了。剛到學校,我激動極了,發書時,老師叫我:“陸莎莎,上來領書。”同學們隨後哄堂大笑,就連老師也在偷偷地笑。上課時,我的“左鄰右舍”總對別的同學說:“你瞧,我旁邊有一堆沙子!”從此,“沙子”這個綽號就伴隨我到一年級。

  到一年級時,一個新來的同學十分淘氣,我就叫他“淘氣包”,他吹鬍子瞪眼睛地說:“你是‘豆沙包’呢!”同學們一聽,捧腹大笑。以後,同學們一見到我就叫我“豆沙包”。我生氣極了,向老師告狀去,可老師居然說:“小孩子開開玩笑嘛!別當真!”我心裡又氣憤又委屈,怎麼可以當做開玩笑呢?!

  又到四年級,同學們似乎“聰明”了,不再叫我“豆沙包”,而叫我“綠豆沙”,說什麼我姓陸叫是“綠”,有個“莎”就是“沙”,所以叫我“綠豆沙”。

  更討厭的是,升上五年級后,我當上了小組長,有個同學說組長就是“肚子脹”。有一次,他問我:“綠豆沙肚脹,什麼時候交作業?”我一時衝動,使出吃奶的勁狠狠地扇了他一巴掌。上課時,老師看到他臉上那五個紅紅的手指印,問清原因后,結果我……

  唉,我那討厭的姓名啊!

您正在瀏覽: 名字引發的綽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字引發的綽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