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熒屏之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熒屏之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熒屏之戰 標籤: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熒屏之戰

  為了第一,可以不惜任何代價;為了第一,歷盡千辛萬苦;為了第一,努力,努力,再努力;為了第一,拼搏,拼搏,再拼搏!

  正因為如此,三部影片演了一部精彩的“三國之戰”。

  “現在《大長今》很紅火,我們會不會被他們比下來了。不對,總有一天會這樣的,咱們得想想法子才行……”這話是我從超級女聲總部那兒聽來的,沒想到堂堂超級女聲也搞這玩意!不過,驚險的還在後頭呢!“對,咱們超級女聲得跟你們快樂大本營一起對付才行……”哈,超級女聲和快樂大本營連合起來對付大長今了,這下大長今該有霉運了,真是人心難測吶!

  這幾天,我從電視上忽然看見大長今里的御膳房中的醬味變了!要知道,這是對於在拍戲時出問題可是頭等大事。莫非……我想起了那天,對,是超級女聲和快樂大本營搞的,我得告他們去!但我又有什麼人證物證呢?除非……我把消息傳給了長今。不過,也許我在替他們捏汗,而他們卻若無其事!因為這邊一出事,那邊又寫了一出事,這次超級女聲和快樂大本營做的那事倒可以說成是做好事了!唉,真是天有不測風雲呀!

  超級女聲,快樂大本營,大長今正面交戰。瞧,超級女聲用優美響亮的歌聲取得了觀眾們對超女的熱愛,取得了觀眾們對音樂的執迷,因為超級女聲就是一個音樂之家!快樂在本營用滑稽的表演讓觀眾們開懷大笑,讓觀眾們陶醉在歡樂的海洋中,因為快樂大本營就是一個快樂的家庭!大長今用精彩的演技把宮廷里的故事帶給了大家。這個三國之戰到何時才能結束?或許他們都早就爭了第一。

  其實,我們的學習不正是那樣,彼此竟爭,彼此幫助,只不過與人們競爭的方式不一樣而已,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熒屏之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熒屏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