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魯濱孫漂流記》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孫漂流記》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魯濱孫漂流記》是我看的第一部外國的長篇小說。這部小說還讓我從早忙到晚上,而且還在“加班加點”的才把它看完。

  它大概講述的故事就是:一個叫作魯濱孫的男子去航海,不料船翻了,而海浪把它衝到了一個孤島的海岸邊,他的其他船員都送葬了,只有魯濱孫倖存。魯濱孫開始了他艱難的孤島生活。可想而知那是多麼恐怖的事情啊!面對飢餓、黑暗、野獸、沒有地方可住與孤獨等重重困難,他並沒有輕言放棄而是勇敢的面對,最後,他靠着自己堅強意志回到了英國。

  面對生活的種種困難,魯濱孫就比我堅強多了,我沒有他那樣的堅強毅力,也沒有信心。看完了這部書,我才發現自己實在是太渺小了。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都不在家,而且還是晚上,我十分膽小,於是我把家裡的燈全部都打開,連走廊的都不放過,家裡一下子都明亮了起來,心裡感覺不再害怕了。但是,門外一但有人經過就以為他們像怪物一樣看着我,心裡想着他們是不是壞人,會不會把我帶走------ 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媽媽回來,她驚訝的看着我說:“你怎麼把所有的燈全都打開了?”我紅着臉不敢看她,小聲的回答說:"我怕黑!"對比起魯濱孫的經歷來說我的這點困難算什麼!

  自從看了《魯濱孫漂流記》以後我暗下決心,我要向魯濱孫學習要好好的的生存,無論遇到多少困難都不要輕易的退縮,在困境中學會尋找生活技巧,不向困難低頭和投降。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孫漂流記》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孫漂流記》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