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說起童年趣事,那可是太多太多了,比如說,騎自行車。玩槍戰。游泳。釣魚……但是,我認為最有趣的就是過春節時放鞭炮了!

  春節是我一年之中最快樂的一天,一位不僅可以得到大把大把的壓歲錢,還可以得到全身新套裝,最快樂的就是放鞭炮嚇人了,那種嚇人的感覺真是太爽了。

  我記得又一次,那是春節是的下午,我和幾個死黨約好了,一起上街放鞭炮嚇人。

  我們到了街上后,看見街上人山人海,買東西的和那些玩的攤位加起來,少說也有200米。我們看見街上的一些大哥哥正在放魚雷。當然,我們也不例外,我們買了個魚雷和10個黃煙,聽說這黃煙,一點然也不會炸,就是會噴出黃色的煙子來嚇人。

  不知道為什麼,運氣實在是太好了,又遇見幾個了六年級時的女同學,這下,就有人下了。

  想到這裡,我是又緊張,又興奮了,我們又商量好,拿兩個人放黃煙,前邊放一個,後邊放一個,把她們給包圍住,而我就點燃一個魚雷放了。

  我們開始行動起來,我們躲在隱蔽的地方,等那幾個女同學一過來,他們就點燃黃煙噴那幾個女同學。

  這時,我看見陣陣黃煙噴了出來,這也是我下手的時機了,可我一想:“那魚雷如果丟在地上,炸傷了人可就摻了,還是把他往天上丟吧!我點燃魚雷,一下就把它往天上丟了出去,一秒,兩秒,“轟”的一聲,把我都給嚇住了,與“轟”一齊的聲音還有啊!這一聲聲尖叫實在是太可怕了。我們有找這種方法下了好幾十個人。

  這個時候,媽媽叫我到奶奶家吃飯,雖然心裡有一千個不願意,可以也沒辦法,必須去。

  正當我到奶奶時,一掏包,包里還有一個魚雷,“乾脆把它放了吧,放在包里不安全。”

  我掏出火機,把引線點燃,一丟,誰知運氣太好了,一下丟到奶奶剛買的桶,我想:“這下完了,死定了。”我就連聲音都沒聽見,眼前就水花四濺,這可太壯觀了。叔叔和奶奶都被嚇得走出來看了,只見那水桶有一處正在流水出來,我想:“媽呀,桶都炸難了,這威力也太大了,這可怎麼辦呢。”奶奶走過來一看,看見桶都被炸起了洞,氣的兩眼發綠,說:“你小子行啊!去年買的桶是你炸裂的,你今年給炸裂了,一年更比一年強啊!我明年在也不買桶了,買來有可能被你炸裂把!

  聽了奶奶的一番話,把我給都笑了起來。直到現在想起,我都還發笑。

  這就是我精彩的童年趣事!

  一小六年級:蘭貴鑫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