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童年的船載着醉人的記憶漸漸遠去時,我們便虔誠的告別了幼稚,迎來了人生的花季。青春的潮水洶湧地漲起,湧入夢中,蕩滌着我們年輕的心令人愜意。 

  飛逝的童年是那麼美麗又那麼迷惘,叫人既害怕又有一絲不舍。生機盎然的春季,我們漫步在百花叢中,沐浴着春天的希望,細品撲鼻的芬芳;寂靜的夏夜,在月光下,我們看着流星從眼前劃過,感受那瞬間的美麗;秋雨綿綿的季節,霪雨霏霏,在雨中,我們打開心房,放飛自己;雪花飛舞的季節,我們漫步雪中,用最溫柔的姿態迎接那些白色小精靈,讓年輕的心隨着它們一起輕舞飛揚。——可一切,卻漸漸離我遠去。 

  隨着季節的變換,我的心境也在不停的改變:春的欣喜、夏的興奮、秋的思念、冬的寂寞。但現在,我只會重複着一句話:“奮鬥,向理想奮鬥!” 

   

   2005年11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