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往事回憶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回憶5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問隋松財這個暑假去海邊了嗎,他說沒去,但前年去了。他說:“我那時在游泳,當我抬起頭時,看見一個4歲的小孩,他坐着充氣小鴨子,左一搖,右一擺,撲通一聲翻了下去。幸好他爸爸在他身邊,把他救了起來。他上來時,還在不停地哭呢!其實那時我真想去救他,可我怎麼游,就是下不去啊!”原本一點兒也不好笑的事竟然讓他說得如此搞笑,哎!

  隋松材突然對我唉聲嘆氣地說道:“老師原來說過一會兒就分班……”沒等他說完,我便接著說:“所以我還真捨不得現在的同學,我說的對吧?”可沒想到他竟然說:“我是想說,老師原來說過一會兒就分班,我都把書包收拾好了,可怎麼還不走啊?”我聽了后,“通”的一聲,差點掉在地上,哎,這個班長啊!

  李茜和我說:“有一次,我身上有一隻毛毛蟲,我用嘴想把它吹掉,但毛兒都飛到了我的臉上,害得我起了滿臉的疙瘩。”“不會吧,你不是不害怕毛毛蟲嗎?”“我是不怕,但我只是懶得用手把它彈掉!”“天哪,還有這種人!”

  我真得很想念我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往事回憶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回憶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