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父母洗一次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父母洗一次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六,儲老師突然布置了一個體驗生活的題目------為父母洗一次腳.我和幾個同學聽了都笑起來,如今只有父母為我們洗腳.怎麼輪到我們這些小皇帝動手呢?何況,父母都會洗腳啊! 

  師命難違,當天晚上,我便為媽媽洗了一次腳.打好溫水后,我便讓媽媽坐在小板凳上,自己蹲下身來為媽媽洗腳.我用腳布把媽媽的腳底,腳丫都抹了一遍.媽媽的腳很普通,只是一塊疤痕十分刺眼. 

  說起疤疤痕的來歷,我還是聽媽媽說的呢.由於當時婆婆生的子女多,跟我媽媽一樣大的媽媽,被下放到蘇北.媽媽在家中年齡大,自然幫助父母幹活..一天下午,媽媽帶着三舅(我媽媽的弟弟)到田裡割草,媽媽割草的速度很快,不一會就割了一大堆.但媽媽沒有停下,想利用點時間再割點.哪知,媽媽一不留神,那無情的鐮刀便把媽媽的腳上的肉削起一塊來.頓時,媽媽的疼痛難忍,但是家中沒有錢,她只好忍着痛,把那塊肉貼回原處. 

  沒當我聽到媽媽講這件事就會十分感動,媽媽與我一樣大時,就肩負着家的重擔,而我好這麼不聽話,經常惹媽媽生氣.我要為媽媽洗腳.永遠! 

  指導老師:潘雪鵬

您正在瀏覽: 我為父母洗一次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父母洗一次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