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曲難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曲難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花,靜靜地綻放,在我忽然想你地夜裡,多想告訴你,其實你一直是我地奇迹,一年一年,風霜遮蓋了你的笑容……” 

  滿文軍在台上深情演唱,我卻在台下默默啜泣。我這時真正懂了你——母親。 

  說起媽媽,話就長了,可以用許多詞來形容:煩人,討厭,嘮叨,羅嗦,我可以一口氣說出很多。但最重要的是,媽媽生就一張婆婆嘴,嘮叨起來叫你頭疼。別的不說,就說我去春遊的事吧,你就知道了。我要走了,幾個同學已等候多時,媽媽叮囑我:“路上小心,當心車子!累了,自己要注意休息。”我跨出了門檻,她又說了:“要早點回來,不要在馬路上玩耍,要聽老師的話,遵守紀律;有什麼事,記得打電話給我。”我走遠了,她還在門口嘮叨些什麼。我想:她一定知道我聽不到了,可那慣性的嘮叨還在向前滑行。中午還沒過,她已經打來了無數個電話,一會兒問你都在幹些什麼?沒出什麼事吧!一會兒問有沒有不聽老師的話。我聽得頭都暈了。晚上就更別提了,一個接一個的來電,電池也沒電了。看!這就是我的媽媽!可是有一天…… 

  那天,我作業寫得很晚,到了9:30也沒完成,搖曳的燈光下只有一個背影,突然一杯熱乎乎的奶茶遞到了我的面前,旁邊還有一雙粗糙的手,我回頭一看,是媽媽。我凝視着燈光下的媽媽,那深陷的眼睛,那瘦削的臉龐,凌亂的頭髮,突然發現一天中的媽媽居然老了很多。我輕輕為她撫了撫,發現她原本烏黑的頭髮中間竟有了幾根白髮,而我的媽媽才三十八歲啊!我頓時感到內心一陣酸楚。 

  我感到心裡如翻江倒海一般,不能平靜,淚水剎那間湧出,媽媽為了我操碎了心,而我卻總認為這是嘮叨,我陷入了深深的自責中。 

  媽媽,你知道嗎?無論女兒走多遠,女兒的心永遠和您在一起,女兒會像您一樣堅強勇敢,用一顆真心來愛自己的女兒。我擦乾了眼角的淚水,耳邊依舊是那首歌。 

  “你,靜靜地離去,一步一步孤獨的背影,多想伴着你,告訴你其實我是多麼愛你……多想靠近你,告訴你我其實一直都懂你。” 

您正在瀏覽: 一曲難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曲難忘 暫無評論